close

蔡咏臻

»家庭主婦連過記帳士、不動產、地政士三證照

當初準備記帳土的時候,因櫃台人員很熱心及專業的態度、再加上班導師及授課老師都非常地為同 學著想及用心,讓我非常相信三民的師資及服務,最後讓我一次就考上!之後也讓我繼續順利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的證照,真的非常感謝三民!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陳睿瑩

»大三即連續考取記帳士、不動產、地政士三證照

因為目前就讀中科大會計系,為考取記帳士證照選擇三民補習班,也因系上學長姐多數在三民考取證照。後來在考取記帳士後的三民補習班感恩茶會, 注意到補習班有全面面授的地政士課程以及不錯的師資陣容,當下更覺得應該多加善用在學期間為自己儲備更多能力,便以地政士為下一個目標前進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黃建霖

»考取地政士證照更專業 在職人員最清楚

有了地政士的資格後,我對於面對客戶的自信心大增,不會像之前那樣心虛的感覺,或許是因為有證照的支持, 我知道我要開始做一位有專業證照的地政士,所以必須每天充實自己,期待自己在這個行業有亮眼的表現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黃怡榕

»代書助理仍追求專業 一舉拿下地政士證照

因為我本身並非本科系,所以讀法條對我來說是既害怕又陌生,更何況考試還要寫申論題,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大的挑戰。 我參加了兩次考試,之前分數都差一些,覺得應該再努力一下、再好好檢討一下,否則我又要繼續埋頭苦幹的人生, 還好在三民幫助下終於在三顧茅廬之下被我考上了,而我的職稱終於可以從助理變成地政士了!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薛天印

»為了不抱憾終生 奮發考取地政士證照

雖然取得地政士證照可以執業,但我現在從事不動產相關產業,不管要不要自立門戶對我都是加分的。 而且對客戶來說,如果服務他們的人通過國家考試資格,不管是專業上或顧客心理層面上,對我們的信任度都有很大的幫助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詹珮彤

»半工半讀找到人生志向 考取地政士證照勇敢追夢

常言道: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」

備考之路無非不斷的練習再練習,好比運動選手獲得金牌,背後苦練辛酸血淚只有自己才明白。

高中時,對我很重要的老師說過「努力都不一定成功,何況不努力。」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,之後面對任何事都用這份態度去看待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林沛潔

»讀書自學難抓重點 找對老師一上榜

在考試前三個月,我固定都會看自己整理出來的部分,在考科中我對背科最有把握,所以我一天民法、 兩天土法、兩天土登、兩天土稅這樣的順序來讀,一直到考前兩個禮拜,再以一天一科的方式快速複習,歷屆試題每個年度至少做5遍, 重要的是練習申論題時,一定要試著寫過才會印象深刻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李芝庭

»大學不留白 不動產地政士雙證照輕鬆入手

大學期間覺得自己對不動產業非常有興趣,因緣際會下進了三民先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後,過了一陣子後決定再考取下一張證照「地政士」, 讓自己在不動產這方面有更多的專業知識,啟許將來畢業後更有競爭力!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朱正清

»學生時期隨波逐流 退伍後才找到人生方向

學生時期沒有思考未來,大學不努力甚至混到延畢,以致退伍後沒有專長,找工作沒有方向目標。 就在無助的時刻,親友們建議可以考取地政士證照,因此我立下目標,嘗試重拾書本找回人身方向。

去過其他補習班試聽,不過他們沒有專班上課,同科目混合很多不同考科學生,上起課來共鳴感很低; 但三民輔考專科專班,地政士班裡全都是要考地政士的同學,這是非常大的差別,影響到老師授課的方式及學生學習的效果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柴祥傑

»有土斯有財 取得地政士更讓客戶安心

不論什麼行業都一定會與土地或是房子有關,想在市場中保有優勢、取得客戶的信任,除了擁有專業的能力及幫助客戶解決問題外, 最好的方式就是取得地政士專業證照,這是進入市場一張重要的入場券,也成為了我報考的動機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林柏毅

»為求拜訪客戶有信心 努力考取地政士雙證照

目前在群義房屋擔任經理,一來多充實專業知識,二來地政士跟經紀人都是不動產相關行業,在與顧客接觸的時候擁有雙證照是個加分印象,名片上的地政士雙證照加持,讓我拜訪顧客更有信心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黃俊德

»全國前四強非本科系也可以考取地政士

我是一個資訊管理系畢業學生,畢業後也從事資訊產業一段時間,數年間遊走於台灣各家中小企業, 對於升遷及未來的發展都沒有太多的成長。有感於台灣就業環境不佳,一直在想讓未來有更多的保障。想起當兵時接觸過許多的同梯弟兄有地政士執照的都混得不錯, 然這中間的轉折有點大,但經過思考後還是決定踏入這個行業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胡鎮朔

»從事法律工作 考地政士提升專業

自己長年從事「非訟事件工作」,像是「假扣押」、「支付命令」那類的工作,中間也常涉及土地相關問題,於是想考一張地政士證照來增加自己的實力,所以往土地的方向發展。

會選三民單純是因為班上距離公司較近,再加上有朋友也在三民補習,可以一起努力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黃日緯

»順利考取地政士 持續朝估價師方向邁進

在這個低薪的時代,一般的內勤工作薪水真的低的可憐,可能做個5年,甚至10年薪水可能就這個樣子,無法有太大的突破,於是開始了考照之路。

現今的職業越來越偏重專業化,雖然有證照也未必能一帆風順,但是沒有證照真的會有很多限制,之所以會想考地政士, 是因為地政士現在的業務範圍越來越廣了,除了主要的不動產移轉外,還有其他像是遺產贈與部分業務,所以決定朝地政士發展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李宏志

»工作遇瓶頸 為未來考取地政士

從事土地開發,常常會遇到專業問題需要請教代書或向前輩請益,但代書常常對於案件分析通常會有所保留,而前輩對於相同案件卻有不同見解, 導致許多垂手可得的案件在處理上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為了繼續在不動產業界有所斬獲,所以選擇考地政士。希望透過研讀法條、熟悉法條,往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。

閱讀完整上榜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excel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