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利、稅制以及熱錢等諸多因素,持續將台灣房市的熱度往上推升,整個市場行情的向上走勢方興未艾,眼下隨便找一間公寓的行情都是以千萬起算,可見房價居高不下的現況已成常態,一般民眾為了買房只好拼命存錢,這些白花花的銀子都流入了房屋市場,這種熱況讓房仲業者笑得合不攏嘴。我們知道,依照內政部規定,不動產經紀人在辦理房屋買賣時,最多可收取買賣雙方共計6%的佣金。也就是說,若談成一筆2000萬元的交易案,就可以得到120萬元酬佣金額,這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紅利收入。雖然這些錢最後並非全都納入房仲的私人口袋,但常聽聞房仲的年收入動輒上看百萬,甚至千萬,這些看起來令人欽羨的豐厚收入,應該也不是什麼空穴來風的都市傳說。

 

論壇藏有鄉民智慧,房仲高收入討論文引發熱議

街頭巷議或有珠璣之言,田野調查讓真相呈現。近日看到有人在PTT版上問卦:「賣保險、房仲年收幾百萬是真的嗎?」,文內提到他每次去聽保險業、房仲業的介紹,每個人都表示這份工作具有彈性自由的時間,以及無極限的豐厚收入。台上的分享者紛紛表示自己每月進帳幾十萬,已經購入好幾台進口車,這些言論讓發文者感到疑惑,覺得如果保險、房仲真那麼好賺,大家是不是都轉行好了。因此提問:有沒有保險、房仲年收幾百萬、幾千萬的卦?

 

房仲收入真的超高,有PTT網友在推文中親自認證

房仲高收入這個議題引發超多網友熱烈回應。推文中許多人表示:不用懷疑這一切都是真的!「今年房仲一年賺十年」、「房仲保險沒破百會被笑」、「平均的年薪三四百吧」、「真的啊,我老婆最好運的哪一年400-500過」、「有看過月入百萬的」、「我有認識千萬級的」、「有跟上2003以來的房地產熱潮,大賺一筆的人多的是」、「房仲比較簡單些,好的仲介會一直被介紹,越做越容易」、「實際了解才知道都會區房仲隨便都200起跳」、「房仲平均200萬左右,信義更猛,聽說500~1000萬的大有人在」。

 

不動產業也有辛酸,想當好房仲除了努力還是努力

當然啦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推文中也有不少人提醒,房仲薪水雖高,但也是努力拚出來的。「我有房仲朋友很年輕就拼到店長」、「要夠拼,強的2年就能開賓士代步了」、「朋友在做房仲感覺真的很操,我一定做不來...」、「房仲賺再多還是會被酸言酸語~大家只看到佣金很高,看不到付出跟專業」、「當仲介當業務也是要有能力,不是誰來都適合這途能賺大錢。而且他們還常常被人看嘸跟被酸言酸語,真的身段要能夠能屈能伸」。

 

想成為頂尖房仲,靠不動產專業證照加持是不變的巧門

房仲業固然頂著人人稱羨的高收入光環,但想要的高薪收入一定和辛苦付出成正比關係,要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就必須展現出比別人更高的專業度,才能贏取客戶的信任,獲得委託案件的機會。因此我們檢視那些鑽石級的千萬房仲身上,多半帶有「不動產經紀人」、「地政士」等各種不動產專業證照的加持,才能順利拓展客源讓業績滿檔,可見客戶的信賴才是成功的基石。由此可證,想要成為一個高薪房仲除了自身努力不可少外,證照考試的前期準備更是重要的一環,證照到手再加上後期的努力,想要拓展客源自然水到渠成不是問題,獲致豐富成果也是理所當然的事,績效和獎金也就源源不絕進入口袋,創造出高身價的黃金新貴就不是什麼神話了。


不動產證照資訊

地政士 考試時間、考科工作內容證照優勢常見問題
不動產經紀人 考試時間、考科工作內容證照優勢常見問題
不動產估價師 考試時間、考科


更多上榜故事

arrow
arrow

    excel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